SRMO

Part2

    Oezil向来觉浅,又是在这种时候,一点点声音都可以惊醒他,他揉了揉脸,下楼去关闹钟,顺手拉开窗帘,没有阳光,又是阴天,这让他因为本就睡眠而不好的心情更雪上加霜,他反复确认昨天Ramos没有再给他发过短讯后走向了厨房,虽然心情不好但是Oezil真实的感觉到自己的胃发出了不满的声音,他走到冰箱前看到Amine给他留下的便签‘速冻披萨可不是填饱肚子的唯一方法噢’,但他还是拉开了冰箱拿出速冻披萨塞到了微波炉里,随着微波炉滴的一声,他的手机也发出了短讯提示音。

 
 

     “亲爱的用户….”是通讯公司发来的,这让Oezil没来由的松了一口气,他还是害怕,他还是不知所措,在感情方面他还是那个伯纳乌的敏感少年,他转头看向墙上挂着的结婚照,他并不是不爱Amine,他爱她,真实的爱着,可这种爱情太过于像亲情而不是马德里轰轰烈烈的爱情。 

 
 

    微波炉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吃了匹萨后Oezil就换了衣服发动车去了训练场。 

    “哈喽mes!”Aubameyang突然从后面跳起来趴到Oezil身上  

    “hi,Auban,你差点让我们都上不了场。”Oezil对Aubameyang的行为又好气又好笑。

    “come bro,听说今天会有一场特别的比赛呢?”Aubameyang走到Oezil身边与他并排往更衣室走。            

    “嗯?是吗?我没有听他们说过啊?”Oezil拨弄着自己的卫衣拉绳,并没有对Aubameyang所说的比赛提起很大的兴趣。

    “啊?你不知道啊?没啥,其实就…不是很重要…还是平常的训练,不用太放在心上..我…先去找Alex了,我们更衣室见,bye”Aubameyang飞速从Oezil身边跑走。

    “嗯?”Oezil刚想询问两句,抬头已不见了Aubameyang的身影。

 
 

    “没有人告诉他吗?我差一点就…”  

    “咳咳…咳咳咳”   

    “oh,hi mes!今天来的这么早啊!”Lacazette越过 Aubameyang大声的和Oezil打招呼。  

    “我平常也都这个点来啊,怎么了,你们今天好像有点奇怪?”Oezil环顾四周,从刚刚开始进来大家就突然噤声到现在所有人都看着他。

    “没有没有,只是跟你打招呼嘛” 所有人都附和着,转过身开始干自己的事情。  

    “嗯,没事就好。”Oezil撇了撇嘴点点头,向自己的柜子走去。

    “差一点,Auba,要不然全毁了” 

    “我又不知道你们都没跟他讲”  

    “你是傻子吗?这事情讲了就没意思了。”Aubameyang被Lacazette一顿痛批。

 
 

    走出训练场,Oezil抬头望了望天空,仍是一片灰蒙蒙的,但似乎要有阳光冲破云层降临北伦敦,‘也许今天会有个好天气呢’。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Ö_Ren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