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O

Part 3

    “hi,小伙子们过来一下,我们来宣布点事情。”Emery拍了拍手,呼唤着正在训练的球员们。“今天下午有场训练赛,大家都知道了吧。他们会在上午抵达,这是一场不对外公开,严格保密的训练赛,你们也知道如果对公开,那些媒体又要开始对我们穷追不舍了,所以今天下午就算你们有合影,也不准给我发到网上去,懂了吗?”Emery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球员确认他们都听懂了。“好了,去训练吧。”

    “Mesut,我希望下午看到你的表现。”Emery突然转过头冲Oezil说道。

    “嗯…一定的。”Oezil楞了一下,随即回道。他转头回到训练场,一头的雾水,觉得今天的大家都很奇怪。

 
 

    “Ser?”Marcelo叫了一声站在等候室窗前的Ramos。

    “嗯?”

    “你怎么想的…毕竟我们马上就要飞伦敦了,下午就能见到他了,他一定会在的,你…”Marcelo竟然越说越激动了。

    “Marce”Ramos转过身看着Marcelo,“我们…早都结束了,这只是一场单纯的训练赛,俱乐部组织的,我的责任就是踢好每脚球,其他的我没有多余的脑子去想了。”

    “你…不是这样的人啊,你们还要这样骗自己多久…”Marcelo摇了摇头,深深地看了一眼Ramos转身离开了等候室“快起飞了,准备一下吧。”

    Ramos没想到Marcelo会问他这个问题,还真是一针见血,Ramos靠着玻璃窗坐下来,他被困入了一个围城,最真实的他报着对Oezil最纯真而又炙热感情被困在最里面,而外面是一个深爱妻子、看重家庭的男人,是一个皇马的核心球员、铁血队长,当然也是被很多人所讨厌的球员,这些形象像洋葱一样一层又一层的包裹着最真实的自己,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或许他又是无比的清楚,他应该和Oezil划清界限,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无关爱情,无关风月。‘该走了sergio,你没有过去可沉湎,你只有未来要追逐。’

 
 

    没人知道这趟飞机带去的是快乐还是忧虑,也没人知道这趟旅程会给他们的人生带来怎样的影响,但这大概就是未知的魅力吧。

    马德里上空留下一道飞机云,连接伦敦,更连接思念与期待。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Ö_Ren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