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O

Part4

    Oezil冲完澡,刚刚换上自己的衣服,就听见门外似乎有很多人经过,‘大概是下午训练赛的球队吧’他正拿着浴巾擦头发,就听到工作人员似乎在带着他们参观Arsenal。

  “这里是更衣室,再往那边走就是训练场了,因为你们今天来的比较晚,我们还是先吃完饭,然后再去踩场吧。”

  “噢,当然,这都没有问题。”

    Oezil的手上动作突然停了下来,这个声音,太耳熟了,一下把Oezil带回那个马德里炙热的夏天,那些绿茵场上的小动作,那些美妙绝伦的话语,甚至是…那些狂欢的夜晚。Oezil屏住了呼吸,他感觉到那堆人正在慢慢走近更衣室

  “希望你们还吃得惯伦敦的食物,其实他并没有外界所传言的那样难吃,大概只是有些单一。”

  “hhh,当然,我们都很愿意尝试一下,希望会留下个好的印象。”

  ‘是他’Oezil太肯定了,他走向更衣室的门口,手搭在门把手上,都能感受到传递到神经末节的心脏跳动,他舔了舔嘴唇,把门把手向下压打开了门。

  “HiMesut!怎么还没去吃饭啊,你们下午的对手来了

    工作人员的话Oezil一句都没听进去,他就这么死死地攥住门把手,对上那双褐色深邃的眼眸,对方似乎有些惊讶

  “emmmMesut?”工作人员转头看了看自己身后又看了看Oezil。

  “啊?”Oezil突然回过神来,晃了晃头,抬手遮挡了一下眼睛“正准备去吃饭,你们也要去吗?”

  “是啊,他们刚到,要不我们一起吧?”

  “咳咳,不了不了,突然想起来我的东西还没收拾好,你们先去。”Oezil抬头看了下站在工作人员后面的那个人,冲整支队伍笑了下点了点头,便低下头转身回更衣室并瞬间关门。

  “那我们继续走?先去吃饭了?”

  “嗯?嗯,好的。”Ramos友好地笑了笑。

    走了一段路程之后Ramos突然对Marcelo说“我去上厕所,你带着他们跟工作人员先走,不用等我。”便回头了。

  “Ramos!厕所在这边啊!”工作人员冲他喊到。

  “不用管他,我们走我们的就好,他能找到路。” Marcelo深深地看了一眼走的飞快的Ramos。

 

    回到更衣室的Oezil背靠着门坐下来,他哪有什么东西没收拾好,是他自己还没准备好,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他,他甚至不知道刚才自己是怎么做出那样的愚蠢行为的,就这么直面怼上去‘你是傻子吗Mesut?就这样就出去了?你tm到底在想些什么啊!’Oezil对自己的愚蠢行为感到极为后悔。

    Ramos走的飞快,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明明两个小时前还在对自己讲,‘完了,我们早就结束了,没有未来,也没有现在,我们只是朋友。’可现在的他看起来并不这么想,‘冲动是魔鬼’Ramos在心里默念这句话,但他还是在往更衣室的方向飞快地走着。终于,到了,刚刚Oezil站过的地方。Ramos把手搭在门把手上,心跳太快一时难以平复。

    Oezil站起身,做了个深呼吸‘好了,我该去吃饭了,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不过是老友重逢,有点激动而不知道说什么罢了。’

    更衣室内外两个门把手同时被压下,两个相同方向的力打开了它。这让内外的两个人突然视线交接,面面相觑。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Ö_Ren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