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O

Part6

 

    下午的比赛进行的很成功,Oezil手术刀般的传球引起皇马教练组的阵阵感叹,漂亮的弧线、精准的直塞、广阔的视野、超前的思维,无一不昭示着Oezil仍然是那个让世界为之惊叹的世界级球员。

    终场哨声吹响,Oezil缓缓停下跑动的脚步,他竟没注意到太阳出来了,阳光洒在绿茵茵的球场上,他看向远方,阳光有些晃眼,远处的那个人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他狠狠地眨了眨眼,那个人朝他走过来了,他甚至能看到他被风拂动的发丝和脸上散发着光芒的汗珠。

    他记得那也是这样一个午后,在伯纳乌,他们刚刚获得一场大比分的胜利,而且这场胜利直接把他们送上积分榜榜首每个人都很兴奋,那时他也是这么朝他走来,散发着让人不可抗拒的魅力。他还记得当时他轻声对他说Mes,我想和你说点事情,晚上可以一起吃饭吗?”他记得自己点了点头,下一秒就已经被他搂住,转向球迷们,他振臂高呼,似乎在庆祝他们这一场的胜利,但后来他告诉Oezil,那是他为终于敢开口约他而发自内心的兴奋。那天他们一起去吃了晚饭,吃了什么Oezil早已记不清楚,他只记得,Ramos坐在他对面,灯光打在Ramos的脸上,古典音乐绕梁三周,他听见Ramos对他说,“Mes,我喜欢你很久了… 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他还记得他小心翼翼的询问语气,他当时心脏跳得飞快,感觉随时都要挣脱胸膛,他记得他无厘头地说了很多话,最后,点了点头。

    “MesMes?你在想什么呢。”Mustafi拍了下正在发呆的Oezil

    “噢,没什么,只是很久不见太阳了,感觉有点晃眼。”Oezil一秒回神,那个人在远处和教练组说着什么,不时回下头。

    “也是,也许他们把西班牙的太阳带来了。”Mustafi笑了笑,往前走去。

    “不,也许是太阳自己来了呢。”Oezil轻声说,便跟着往前走去。

 

    各队的教练和自己的球员交代了几句,嘱咐他们明天来开战术研讨会,就放他们走了。

    “Mesut,一起吃个饭吧,大家都很想你。”

    “好啊,你们挑地方,我请客。”Oezil冲原来的队友们笑了笑

 

    “Mesut,这几年在英国怎么样啊?想我们吗?”

    “是啊Mesut,我们可是很想你呢,球迷们在推特上的互动,想必你也看到了。”

    Oezil低头笑了笑,没说什么。

    “行了行了,俱乐部 又不是你们当家作主,说这有啥意思,不净给我们添堵吗?”一群人围着Oezil说说笑笑,Ramos站在远远的地方,端着饮料看着人群中的Oezil,Marcelo走到他身边,“怎么不去加入他们?”

   “你不是也没去吗?”Ramos冲Marcelo挑了挑眉。

   “我不是看你孤身一人,过来看看你,免得你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

   “呵,过激的事情吗,中午做过了吧。”Ramos仰头把杯中的饮料一饮而尽。

   “做过了?什么意思?”Marcelo被他的话搞得一头雾水。但Ramos并没有回答他,而是起身走向了取餐区,自顾自的拿东西吃去了,“嘿,Ramos,讲清楚啊,bro?”

    Ramos不知道其实人群中央的那个人一直在默默地注视着他,看着他有些沮丧地走向取餐区,看着他一个人默默地吃东西。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Ö_Ren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