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O

Part7


  “进来吧,我没有怎么收拾,今天你就将就一下住客房好了。”Oezil打开门示意Ramos进去。

  “wow,”Ramos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过多的装饰,沙发上还散乱地放着毯子,“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呢。”

  “嗯,Amine做了点改动,嘿,Balbao。”Oezil擒住跑来跑去的小狗,并把它抱了起来,看向Ramos,“我带你去房间?”Ramos点了点头跟在Oezil身后。

  “就是这里了,那边是洗手间,早点睡吧,明天还要开会呢。”     Oezil抱着小狗转身离开。

Ramos在Oezil离开之后一下子摊到了床上,他不敢相信自己那样无理的要求和那样漏洞百出的借口真的让他住到了Oezil的家里,nice!’他甚至兴奋地打了几个滚儿,然后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真不敢相信你居然把他带回家了?你在想什么?MusetOezil你是傻子吗?’Oezil托着Balbao的脸,盯着它眼睛里的自己。‘不管了,早点睡觉,到明天就好了。’Oezil放下Balbao,起身准备去洗漱,却在这时听到楼下Ramos似乎在叫他。

  “啊,你在这里呀。”Oezil从楼上向下看。

  “怎么了吗?”

  “也不是很大的问题,就是我没带衣服来,没有换洗衣服也没有睡衣,你知道的,我没法这样睡觉。”Ramos摊了摊手。

    Oezil当然知道,原来他就是这样,到哪里都要换洗衣服而且还要有睡衣,“等下,我给你找找。”便回房间去给他找衣服。正当Oezil准备下去给他送衣服时,回头却看到Ramos已经站在了门口,emm,这时新的内裤,然后,睡衣我没有多的了,要不你先穿我这身套装吧?”

  “当然可以。”

 

    洗完澡,换完衣服,Ramos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身材完美被勾勒了出来,当然这不是他故意的,只是Oezil的衣服对于他来说确实太小了。现在,他准备去客厅转一下,喝点水什么的。他打开门,刚想出去,就听到Oezil似乎在讲电话。

  “我知道,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不应该带他回来的,但我总不能把他扔到大街上吧….那我….Oezil似乎在说自己,Ramos又离近了些。okokok,我承认我没完全放下他,那你告诉我怎么办嘛,现在这种状态根本不合适好吗,他有家庭我也有家庭,这不是一个好时机,不,可以这样说不会有好机会了….你说的我都明白他?他今天中午还跟我讲了我?我能怎么回应他?我跟他说我也放不下你,我们在一起吧?”

  “当然可以!”Ramos突然出声,下一秒Oezil便睁大眼睛惊讶地回过身看着他,Ramos突然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

  “我等下再跟你讲,这里出了点事情。”Oezil挂了电话,深吸了一口气,  “你什么时候开始在这里的?”

  “我我我..不是故意要听你打电话,我只是想出来喝点水,无意听到的。”Ramos咽了咽口水,磕磕绊绊的回答道。

  “shitOezil低声咒骂了一句,OK,”他耸了耸肩,“现在回屋睡觉吧,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噢你要喝水?那边,热的凉的都有,我先上楼了。”Oezil想快点离开这种尴尬的场面,经过Ramos身边的时候却还是被拉住了,意料之中。

  “你觉得我还可能把你放走吗?”Ramos攥住Oezil的手腕,歪头靠近Oezil,‘完蛋了’他能感受到Ramos的气息喷洒到自己的脖颈和脸颊还有耳朵。他任由Ramos把自己拉走,坐到沙发上,因为他知道现在所有的挣扎都是没用的,就像那些马德里的夜晚。

  “我们可以谈谈我们两个的事情了吗。”Ramos盯着Oezil,背靠着沙发,挑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你不用这么僵硬,你不是被审判的犯人。”

  Ser,我Oezil根本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自己现在完全陷入了被动状态。

  “既然,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那我就先说。”Ramos坐直,靠着Oezil,一只手开始摆弄Oezil的发丝。“你知道我怎么想的,我本来只是抱着一线希望可以多和你有些相处时间,我从一开始就没想逼你,我知道,你现在很难,我想帮你,但你为什么要对我撒谎,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Ramos一把抓住Oezil的手放在心口的位置。

    Oezil张了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嘘,听我说完。我知道你在顾忌些什么,我们大可不公开,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没必要让第三个人知道,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算是背叛,我可以这辈子只为你一个人,”Ramos真挚的眼神让Oezil无法直视,“如果你想,我们可以告诉全世界,我可以对着镜头说我这辈子只爱MesutOezil一个,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你。”

    Oezil把手从Ramos手里抽走,Ser,你听到了,那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我确实,还喜欢你,还想你。”Ramos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但你听我说,我们,绝对不可以再在一起了。”

  “为什么?我们都互相爱着彼此,为什么不可以?”Ramos语气有些急促。

  “我们,会伤害到其他人,不仅仅是我们的家庭,这样做太不好了。”

  “那你就忍心让我心痛吗?”Ramos皱着眉头。

  “你以为我就不痛吗!”Oezil突然站了起来,声音陡然增大,“你觉得只有你一个人受折磨吗?我每天不仅仅要因为想你、想那些我们没能完成的誓言而痛苦,我还要为我的首发,不不不,不是首发,是大名单!大名单!我现在连大名单都上不了了!Ser,你觉得我的痛苦比你少吗?”Oezil试图平复自己不平稳的呼吸。

  “不,我没有那个意思,Mes,对不起对不起。”Ramos站起身,面对这样的Oezil手足无措,只好轻轻地抱着他,“我我我,对不起,我只是,太激动了。”

  Ser,我好累,我每天还要应付那些媒体的镜头,还要对那些骂我的人视而不见。”Oezil把头抵在Ramos的肩上,埋在他怀里,任由他抱着他,他把他的想法释放了出来,还有这个他永远无法抗拒的温暖怀抱,Oezil抬起了手臂,“就这样任性一次吧。”他回应了这个拥抱。

  Mes,有什么不开心的都说出来吧,我在这里,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在你背后支持你,如果累了,就回头吧,我一直都在。”Ramos轻轻拍着Oezil的背,像哄孩子一样哄着Oezil。


    柔柔的灯光打在他们身上,这一刻没有任何烦恼,没有任何人或事情能打扰他们,他们的灵魂过于契合,如若遇见了对方,就再也不可能有任何外力把他们分开,只有他们自己能够选择是否在这条异常艰难的路上走下去,他们缺少的不是爱情,也不是默契,而是他们太过于有责任感,太过于考虑别人的感受,这些牵绊住了他们走向彼此的脚步。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Ö_Renata | Powered by LOFTER